2020/6/9
【服務教育與青年志工課程】1082期末注意事項
各位同學好: 大一學生服務教育與青年志工為必修、1學分課程,學生應於大一及在學期間完成下列項目,方能符合畢業資格:
大一下學期分為A、B兩組:
1.   A組-「愛校整潔服務」
→本學期打掃至109/6/19(五),麻煩小組長將當週簽退表及夾板於109/6/19(五)14:00繳回服學組,否則該樓層當週為曠課。
→完成進階知能研習(志工特殊教育訓練)
→若有請假(事假及病假需補打掃)者,請一律於109/6/19(五)前至服學組完成補打掃,未完成者即使有請假也是以曠課論。
→若有打掃異動者,請一律於109/6/19(五)前至分發單位完成補打掃,未完成者則以曠課計算。
 
2.   B組-「愛校志工服務」
(1)麻煩各位同學於109/6/19(五)前自行上「校務行政系統」查詢個人時數及認證項目,務必確定服務時數有32小時以上(外籍生32小時請洽國際處),認證類別為「服務教育」,如果查詢系統沒有32小時或認證類別不是【服務教育】者,請自行聯絡該志工招募單位。
(2)參與校外志工者,請於109/6/19(五)前繳交成果報告,逾期者則當學期不予承認時數。
         校外志工請詳閱【個人校外服務重要事項說明】
            http://service-learning2.nhu.edu.tw/news/news.php?Sn=1081

   (3) 完成進階知能研習(志工特殊教育訓練)

 
※所有的活動,都必須填寫反思單;未填寫者,時數將不予認可!!!!
 
※務必確認自己參加之活動為【服務教育類】,若是非【服務教育類】之活動,則是不予認證時數。
 
本學期服務志工時數應於109年6月19日前完成,各單位於6月24日前完成運用成果報告書。
 
Go Back